decorative animation

TripAdvisor頒發「二零一六年度卓越獎」

天星小輪

TripAdvisor頒發「二零一六年度卓越獎」

天星小輪有限公司今天宣佈,再次獲全球一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評選為「年度卓越獎」之一,此獎項頒發予機構於TripAdvisor 網站 (www.tripadvisor.com)上持續獲得訪客的正面評價及優異的顧客服務表現。訪客評價不但反映了他們對服務質素的肯定,評核亦考慮了網站過往十二個月的評價數量、訪客評分及景點受歡迎程度等。

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每日有超過500,000名各地旅客瀏覽及就全球旅遊景點提供有關旅遊的評語、相片及不偏不倚的建議。

過去一年,天星小輪在TripAdvisor接獲全球訪客不少正面評價,部份節錄如下︰

• Flockton007 from United States: "Traveled from Central on Hong Kong island to Tsim Sha Tsui on Kowloon. A journey back in time, but a great experience, great views , and only HK 2.50. A short journey but one not to be missed"

• lukerenegade from Switzerland:"Use the star ferry for a scenic river-crossing ride. Feel the atmosphere of a remaining english-chinese colonial melting point. Make sure to take your cameras!"

• Anley16 from Finland: "Really nice views and very convenient way to get to the Central area and the Victoria peak. It was very cheap too, only HK$2,50 for one way trip.”

天星小輪總經理梁德興表示︰「天星小輪能夠再度獲TripAdvisor一眾網民及訪客肯定和認同,實在感到十分榮幸。天星小輪與享負盛名的維多利亞港是不可分割的。作為訪港旅客必到的其中一個主要景點,天星小輪定當繼續為市民及訪港旅客提供可靠、悠閑兼經濟實惠的維港渡輪服務。」

始創於一八九八年的天星小輪亦曾於一九九九年獲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譽為「人生五十個必到景點」及於二零一一年獲TripAdvisor評選為「全港十個必遊景點」之第二位。

全球一大旅遊評論家網站TripAdvisor乃用戶交流資訊的網站,讓旅客提供有關旅遊的評語、相片及建議。網站詳情請瀏覽http://www.tripadvisor.com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