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ive animation

天星海港遊 X 築地‧山貴水產

天星海港遊 X 築地‧山貴水產 

於豪華觀光輪上一面飽覽海港兩岸風光、一面品嘗築地‧山貴水產之山貴丸便丼,真是賞心悅事!

「世星」輪的「香港東及海港遊」讓您盡情欣賞香港東部水域的景緻,航程除包括部份維多利亞港外也包括前身是為香港啟德機場的啟德郵輪碼頭及鯉魚門三家村。三家村過去是由三家姓氏的居民結集而成,由於臨海方便,現在是海鮮美食的集中地。

另外,經過精心粉飾的「輝星」輪,外型設計仿照了1920年代的天星小輪。登上這艘觀光輪,在露天甲板上享受微風拂面,沐浴在陽光之中,舒暢地遨遊維多利亞港!

「香港東及維港遊」每日下午三時正及四時三十分由尖沙咀天星碼頭開出。提供築地‧山貴水產之山貴丸便丼的天星維港遊航線於每日下午二時五十五分及三時五十五分由尖沙咀天星碼頭開出;每日下午三時十五分由中環天星碼頭開出。請於網上預訂航班及山貴丸便丼https://starferryharbourtour.com.hk/public/index.php?page=order&tripTyp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