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ive animation

天星小輪在「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游」中摘冠

天星小輪在「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遊」中摘冠

香港 2009年2月25日... 天星小輪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獲美國旅遊作家協會(Society of American Travel Writers)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遊」之首。

美國旅遊作家協會為全球最大專業旅遊新聞人員及攝影師組織。協會最近舉辦「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遊」選舉,由會員投選得出結果。會長 Bea Broda 表示,乘搭公眾渡輪及私人渡輪,付出不多,卻一樣可以橫越全世界最優美壯麗的海港、海峽、江河及水道,較乘搭豪華郵輪來得實惠。

作為「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遊」之首,該協會多位成員對天星小輪有以下評價:

  • 旅遊指南作家Chris McBeath認為,天星小輪滿載風景人情,是世上最廉宜的跨文化和跨感官渡輪之旅。
  • 多倫多一份報章的旅遊版編輯Robin Robinson謂,乘搭天星小輪可欣賞到香港的輪廓面貌,感受到香港人的生活方式。
  • 自由撰稿人兼攝影師Catherine Watson稱,黃昏時分從天星小輪眺望,是世上最動人的美景之一。
  • 旅遊自由撰稿人Fred Gebhart表示,天星小輪是香港那種「極端強烈對比」的完美表達。

天星小輪總經理梁德興表示:「天星小輪能夠獲旅遊新聞作家評選為全球最精彩渡輪遊,實在感到十分榮幸。作為訪港旅客必到的其中一個主要景點,天星小輪定當繼續為市民及訪港旅客提供可靠、悠閑兼經濟實惠的維港渡輪服務。」

始創於一八九八年的天星小輪亦曾於一九九九年獲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譽為「人生五十個必到景點」之一。

美國旅遊作家協會為非牟利旅遊新聞專業組織,為旅遊新聞專業人員提供專業支援。協會詳情請瀏覽http://www.satw.org